close
天使野餐
地址:北市四維路208巷10號
電話:<02>2700-6996
餐點多以套餐方式供應,
飲料另點,不收服務費,
消費金額約$300-400左右,
走平價路線,
店裡座位一部份是沙發椅,
坐起來很舒服,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子,
正好可以讓我好好拍照,
很喜歡餐廳內的裝飾燈,
增添了不少溫暖的感覺.
今晚客人沒坐滿,
我們主餐用完後,客人才陸續增加,
甜點和飲料過了一段時間才上,
和前半段的出餐時間似乎有點久,
前菜:涼拌木瓜絲和小黃瓜絲
吃起來很清爽,木瓜絲酸甜開胃.
青江菜湯
有媽媽的味道.
生菜沙拉
份量蠻多的,搭配的沙拉醬很好吃.
葡萄醋
酸度剛好,味道也不錯.
三拼組合:白酒迷迭香酥煎鮮雞腿排.夏日海風海鮮.義式香草杏鮑菇
每一道都蠻好吃的,
海鮮吃起來新鮮.爽口.
杏鮑菇有種家常的味道.
飯吃起來Q軟,伴著海藻香氣.
雞肉軟嫩,可惜外皮有點油.
我點的是香草雞腿排佐綠胡椒醬汁
搭配南瓜義大利麵

南瓜泥很香,
雞排部份也是外皮過油,
和我想像的香草雞腿排有點距離,
原來綠胡椒醬汁才是此道菜主要調味來源.
一顆顆的胡椒有點嚇到我了.
吃起來不會很辣,
<我一開始就把上面的醬汁弄到旁邊>
黑糖優格
酸甜好吃.
熱咖啡<加點$40元>
每一道菜都可以體會到店家的用心烹調,
要做到不只主菜好吃,
每一道餐點都讓客人覺得不錯,
值得再度光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