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i Bali <3>
南灣<Tanjung Benoa>
這邊有很多水上活動可參加,
我們自費深潛~
在台灣必須先接受潛水訓練
才能從事這項水上活動,
深潛其實教練最深只帶我們到3米深的地方,
因為我們並不是接受專業的訓練,
在海中出什麼問題還是有風險的,
在海中的時間大約只有半小時吧,
報名後先換上潛水衣,
然後教導簡單暗號與水中問題解決方式,
最後讓我們實際使用氧氣筒,
一切就序就可以出海囉~
基本上教練是一對一,
同團只有我們三個報名,
所以我跟另一位團友一個教練,
在海裡吸氧氣果然不一樣,
海裡有一股壓力,每次吸到氧氣時都覺得好珍貴,
氧氣筒還蠻重的,教練一直在我們背後幫我們提氧氣筒,
阿是怎樣......
我的蛙鏡沒戴密合啦,水一直跑到蛙鏡內,
我要跟教練比手勢,他在我後面是看得到喔?
還是one by one 的好.
教練會帶潛水相機下去幫你拍照.攝影,
等活動結束會問你要不要買,
想買的話可以合購再自己回台燒錄,
因為,一片也要台幣6百多元.
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到澳洲-大堡礁再次體驗水底世界.
海龜島上可以跟一些動物拍照,
除了海龜還有老鷹.蝙蝠.蜥蝪.蛇,
看那些動物被抓來跟每個觀光客拍照,
覺得牠們好可憐喔!
<雖然我也是其中一個觀光客>
當地人閒暇時喜歡鬥雞,當然是有賭注的,
鬥雞腳上會綁上小刀,
所以,鬥雞可都是鬥到雞死才結束,
非常殘忍的賭博遊戲.
我們看的鬥雞比賽是沒有綁刀子的.

Surf in four seasons resort

四季渡假村water sports&kids room
小孩有另設置一區戲水池.
大人可以在海邊玩衝浪.風帆.獨木舟,
還是只想躺在躺椅曬曬太陽,
餓了旁邊就是餐廳,
很方便.
每個躺椅都有小瓶AQUA可喝,
還有防曬油可以擦,
四季真的太貼心了.
如果想要玩任何水上遊戲都有教練陪同,
風如果好的話就可以乘著風帆欣賞整個海岸及渡假村美景,
第一次衝浪傻傻地跟著教練,
先在岸邊學衝浪基本動作,
然後下水實際操作,
在海上教練會幫我們扶著浪板讓我們先趴上去,
再喊口號讓我們學著衝浪,
短短不到兩小時我就抓到絕竅,
教到領悟力高的學生讓教練興奮地一直要讓我衝大一點的浪,
果然喜歡衝浪的人都很瘋狂.
我只是初學者呀~
讓人流連忘返的峇里島好適合蜜月.渡假,
如果能待一個月,每天吃飽睡足.放風箏.
發呆.衝浪.玩水也是很愜意吧!
喜歡峇里島總是吹來一陣涼風,
讓人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想享受這股清涼的微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