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瑞.奧-美食篇<一>
到了法國.奧地利自然
像個當地人,累了就到
咖啡館悠閒地來杯咖啡
,哪怕是站著喝,一樣感
到滿足~








Paris每走幾步就有一家咖啡廳,
走到Galleries Lafayette附近的BRASSERE CAFÉ
來杯暖暖的Café au lait,
真是好幸福呀!
除了咖啡外當然一定要品嚐一下當地的Baguette.
Croissant and crêperie<法式薄餅>
Paris拉丁區也就是所謂的巴黎左岸除了咖啡館林立,
上圖:Les Deux Magots<雙叟咖啡館>
一些小吃店也很多,
拉丁區也是學生們活動的地方,
我們走到一家薄餅店,
老闆很親切又風趣,
我點了一個鹹味的薄餅,
餡包著滿滿的cheese跟火腿,
薄餅薄外緣帶點脆的口感,
餅皮本身吃起來是鹹鹹的,
不同於台灣所吃到的可麗餅喔~
剛做好的crêperie我當場吃起來,
也許是附近有一所大學,
老闆還以為我是留學生ㄋ,
會說一點法文可以打破彼此溝通上的障礙,
法國人馬上會用熱情回應你,
第二次來巴黎深深感受到法國人的熱情!
PAUL在Paris到處可見它的蹤跡,
baguette<棍子麵包>幾乎都還蠻長的,
在麵包店看到比PAUL賣的大,
這時候恨不得自己是大胃王,
PAUL賣有很多種baguette,
我買了其中一種,
兩短烤的微焦,外皮脆硬,內層的麵包Q又帶勁兒,
邊咀嚼還有麥香味,
價位$EU1.1,果真平實又美味~
Croissant<可頌>是每天在法國必吃的麵包,
吃起來香而不膩,
感覺和台灣賣的味道不太一樣,
價位$EU0.85
上圖的甜點就是我在Dijon徒步區的一家甜點店照的,
店裡除了甜點.各式造型巧克力外也賣幾款麵包,
我買的是可頌~
---------------------------------------
到了Austria一定要去喝一下道地的Melange,
我喜歡上面擠上一點cream再撒上一點可可粉,
EDUSCHSO<是咖啡生活用品連鎖店>價位平實,
$EU2.1,又好喝,店裡也有賣各種咖啡豆及器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