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樓 Red Castle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三民街二巷六號
進小巷子內後還要走一段不算短的樓梯~
官方網站請點
上圖截於:http://www.redcastle-taiwan.com/2006photo/view/RC1899-02.jpg
沒帶相機出門,
只好用我的兩光手機"罔照啦"
還蠻模糊的,真歹勢ㄋ~
紅樓一樓提供中式餐點,
我還沒吃過,不過聽說不錯的樣子,
樓上是西式餐點,除了主餐.酒外,
也有下午茶的供應,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套餐$NT340
含主菜.沙拉.磨菇濃湯.飲料,
沙拉味道普通,除了生菜外還有幾個罐頭水蜜桃,
蘑菇湯沒有奶油香,味道也太淡了,
料有玉米跟蘑菇片,但不多就是了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料:孔雀蛤.魚肉.花枝.蝦仁,
味道還不錯~
量也不會太少!
飲料有3種可以選:紅茶.綠茶.果汁
我點的紅茶味道還算OK,附有一顆糖球.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同事說蛤蜊不新鮮,
我覺得煮的過鹹,也過油,
只能說我同事運氣不太好吧~
鮪魚鬆餅
同事說還不錯吃,
我覺得還OK,
不過我心目中的NO.1還是米朗祺的鬆餅阿!
不知中式會不會比較優一點,
by the way,
店家晚上用餐環境還蠻有氣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