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遊擎天崗

前天我跟同事騎車去擎天崗夜遊,

山上起大霧又下雨,

整個氣氛正到不行~

距上次夜遊已經是非常遙遠的事了,

那天突然好想去陽明山夜遊一下,

硬是邀同事騎著機車上山,

(因為這樣才有回到學生青澀年代的感覺呀~)

我們六個人騎著3台車上山,

騎到山腰時起了大霧+陣雨,

我的機車騎在濕路上又超會撇輪,

中間一大段的山路我幾乎只用時速20的龜速進行著,

而且,還是會不自主騎到路中央,

活到現在還不曾騎到技術如此破爛的程度~

整個一姐的氣勢都毀了!

到了冷水坑我們誤以為抵達目的地,

停好車,才發現好像有人在車震,

剛好我們的車燈又照到他們,

停好車後又白目不小心地照到車內,

我是沒看到啦,

是聽同事說的~

後來到達擎天崗後,雨仍然下個不停,

擎天崗上就我們六個穿著雨衣.戴著安全帽夜遊,

(如果那邊也有車床族的話,我想也震不下去了,

整個畫面就是搞笑嘛~)

真正夜遊不到10分鐘就有人想回去,
真是太沒用了,
同事還說我看起來就像巡邏警衛,
因為一直打前鋒,還愈走愈快~
果然是經過訓練的人呀!
哇哈哈哈哈!(得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