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巷鬆餅廚房

繼"米朗琪"(詳情見網誌

"米朗琪咖啡館")品嚐過

美味的鬆餅後,這陣子一

直沉迷於鬆餅的滋味,板

橋有家平價鬆餅店,能吃

到熱騰騰的鬆餅,真是太

福啦!

店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233號(江子翠捷運站附近)
電話:02-8259-6632
時間:08:10~22:00

店面不大,客人大部份選擇外帶,

店內鬆餅口味大約有10種吧,

雖然店內賣的鬆餅不是像大台北地區

下午茶餐廳賣的那種裝飾花俏的華麗鬆餅,

但店內的鬆餅單吃就很好吃喔,

外酥內軟~

酸奶油鬆餅

酸奶油就是蛋白所打發而成的,

吃起來帶有檸檬酸甜味,

還蠻好吃的!

抹茶鬆餅

抹茶醬跟我們想像中的有點差距,

一開始我以為是早餐店賣的抹茶吐司上抹的那種,

但實際上並不是,抹茶醬好像是店家自己用抹茶粉調的,

抹茶醬可吃出粉的感覺,

而且沒有甜的味道,

我只能說:還是早餐店抹的那款比較合我味~

飲料妹點了特調奶茶

我覺得奶茶味蠻淡的,

不推薦.

我豪邁地點了抹茶牛奶

(因為要$NT55,比我吃的1/2鬆餅$NT25多出一倍多的價錢)

送來時因為杯膜是透明的,還可看到抹茶粉撒在牛奶上,

沒想到要自己搖勻呀??

牛奶還有打奶泡,

抹茶牛奶:不夠優~

還好這次重點是鬆餅,

鬆餅倒是還蠻好吃的,

推薦大家經過那邊可以順便買鬆餅當點心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