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夜班的寂靜

醫院目前翻修中,

昨天上大夜班時,

差點打電話給"鬼影追追追"電視台,

這裡.......簡直像是鬼曾出沒的廢墟嘛~

<ㄟ~"醫院"那集我有看過耶!發毛~>

醫院櫃台是最可怕的地方,

因為,暗就算了,還粉亂,

還有,不時滴下不知明的黃色液體

這次上大夜是全新的組合:

我跟阿長一起奮鬥,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攜手合作,

想擦出一點火花,我想粉難,

阿長實在太忙錄了,

(反正很忙就是了)

第一次上大夜是這樣地放空,

(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

上大夜班,下班後我是足不出戶型,

這樣......

我果真......

真正體會到......

與世隔絕的滋味~

Oh NO!!!

空檔時,不時幻想自己也在睡覺,

(事實上,是在放空,跟周公鬥法)

與世隔絕的一週在"廢墟"畫下完美的驚嘆號!!
咱们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