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戶屋-OOTOYA

台北衣蝶本館地下街

開了一家日本料理店,

大戶屋在日本-東京已

開有一百八十多家分店~

 

餐廳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只有50個座位,

就餐廳來說擺設是有點擁擠,

我們去的時候還好有位子,

<離去時還有18位在等待ㄋ>

餐點選擇還蠻多的,

我點了里豬排套餐+豆腐可樂餅

里豬排套餐 $NT250<白飯改點鹿尾飯>

高麗菜絲不夠可以免費加菜,

有一碗白芝麻還附木杵,

我把它加入鹿尾飯內.

炸里豬排還蠻好吃的,

麵衣炸的脆脆的<但必竟是油炸物,難免會油一點>,

豬排吃起來口感也不錯~

鹿尾飯 單點$NT50,套餐換的外加$NT30

鹿尾菜算是一種藻類,有點像海苔,

飯吃起來QQ的還帶有一點鹹香,

真的非常好吃<算是目前為止我覺得煮的最好吃的飯>,

味增海帶湯

本來就不太愛喝的湯,加上煮的蠻鹹的,

喝沒幾口就放棄了~

豆腐可樂餅 $NT50
內餡是豆腐加一點蔬菜打成泥,然後再裹上麵衣油炸,
口感清爽~
雞肉親子蓋飯 $NT190
我同學說好吃~
上面的蛋黃很大顆,
<不敢吃生蛋黃的人還是別點>
餐廳的服務生都戴有一頂藍帽,
感覺很特別~<很像藝術家>
 
衣蝶的大戶屋是台灣第一家,
7月份將會開台灣第二家分店喔~
<也在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