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海岸-seafood

基隆碧沙漁港附近

一家裝潢西洋化的餐廳,

感覺好像進入大型水族館

一樣

 

抵達漁港時天色漸暗,
原想親自挑選海產,
請店家幫忙烹調,
沒想到漁市竟公休
只好隨便挑一家餐廳準備飽食一頓
店家共分兩層樓
一樓還有提供室外喝茶點的地方
我們先在一樓挑選菜色,
(因為,我想先看一下活海鮮的樣子)
看到許多說不出名字的海產,
但龍蝦我是絕對認的出來滴,
龍蝦對我們果然是太尊貴了點,
果然還是要在婚喪節慶日才能品嚐到牠獨特的滋味呀~
餐點:
綜合生魚片
公認看起來最華麗的菜
口味還ok

最特別的是瀨尿蝦

看起來我個人覺得很像不知名的蟲

扁扁寬寬一隻,

名字也很怪,

(好像很髒的樣子...因為,"尿")

聽港仔說他們一般用水煮方式來烹調,

撥蝦殼時,裡面的汁液容易噴出,故名"瀨尿蝦"

店家幫我們用油炸烹調,

吃起來很脆,

但瀨尿蝦的肉跟一般的蝦子比起來並不多

(如果一樣大隻的話)

anyway,只是嚐鮮吧,

個人不太喜歡,

另外菜還有炒海帶.飛魚蛋.(小而硬)海瓜子......

檸檬蝦(蝦道的泰國蝦比較好吃)

兩份炒麵跟兩罐柳橙汁共花了快2千大洋,

四個人吃ok(如果都是男生的話可能會吃不飽)

感謝張組長慷慨解囊,

以後大家雖然不在同個醫院上班,

但是還是可以時常相約一起吃飯呦~

(如果沒有見色忘友的話.....)

--------------------------------------------------------
說到鳳梨酥,
大家第一想到的應該就是基隆這家老店吧~
基隆廟口附近就開了兩家,
店家很講究衛生,
每位員工都穿著整齊的制服&帽子,
(工讀生都很年輕的樣子ㄋ)
趁老闆忙的時候趕快
照一張,綠豆蛋黃酥
很整齊地擺放在前,
(可惜我不愛吃)
雖沒買最hot的鳳梨酥,
但我買了最愛的
"沙其瑪",真的好好
吃喔!
跟麵包店或超市賣的很
不同呦,果然是一分錢,
一分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