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cards from Austria

昨天終於收到期待數日的名信片from Austria ,

上次去東歐認識的Peter是個非常nice的好好先生,

我請他寄給我名信片,

沒想到他寄了這些,真的很夠意思,

還很用心的找了這幾張......

Stainz是個小城鎮,也是他住的地方,

there looks like very peaceful.很適合人居住,

我想住那邊的人都很長壽吧~

 

 

 

 

 

 

 

 

 

 

 

航空信件約7天會收到(但如果遇到假日就順延幾天囉),

不知道是不是航空信都是優先處理,

因為,上面有貼這個mark.

如果想從國外寄postcards回家可以寫中文,

但記得要寫Taiwan(R.O.C)

上次從瑞士寄的,我真的懷疑是那飯店的人沒寄好,

還花了我超額MONEY,

(別以為長的帥就可以數學差.....)

如果對方不會寫中文,那可以去郵局網站查英文地址,很快又很方便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