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比賽

雖然,跟我想像中有點差距,

但是還蠻好玩的,

到了比賽現場,看到很多人,大約有二十幾組參加比賽,

每組model有2位,

因此,現場人很多,感覺很熱鬧,

大部份的人都化自然妝,

而且,models都不高,我想我跟另一個長得像原住民的model,

是裡面最高的了(而我高跟鞋的跟還比她低ㄋ),

本人最期待的莫過於走台步了,

但居然models大多時間是坐著讓評審們評分,
(更別說走台步了)

雖然有點小失望,

但是,還是蠻有趣的經驗

我的上衣其實只是一條絲巾,裡面穿黑色Bra,

背後裸空,感覺還蠻sexy,

ps:妝其實還蠻濃的,適合燈光昏暗的PUB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