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是為了讓生命更多采多姿.

七點十五分即將飛往Vienna,

到達機場後,我以為要自己掛行李,

所以,並沒有把上機要看的書跟外套拿起來,回頭一看,

我的行李竟然已經上機了(長榮航空的效率也太好了吧 -_-lll,

而我手上只拿著被領隊強迫帶上機.最沒用的一瓶水,

此時我只能在心中不停地OS:我幹嘛呀......應該拿的外套跟書沒拿,

反而手上拿著一瓶最不想帶上機的礦泉水.......WHY???

一開始就有不順的感覺,

到了出境X光前,還被數個泰籍人插隊,而且是完全視我為隱形人似的

一直往我前方插隊,(ㄟ~我還比他們任何一個人高耶!搞什麼!)

上機後我順利坐到靠窗的位子,而旁邊坐的是一位可愛的領隊

(可惜,是別的旅行社的)

巧的是,還跟我的外文名字相同,我想這就緣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