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兔果然不再迷你

還記得我姐養的迷你兔嗎?

牠現在可一點都不迷你囉~

by the way,

兔子可活到現在算牠命大吧,

大姐除了餵食兔子該吃的食物,

連人吃的食物也都餵了,

不知道這隻兔子是怎麼撐到現在?

打從兔子到我家後,

我家的臘腸狗一直虎視眈眈地想除掉牠嗎??

我家的狗幾乎都睡在兔籠旁,

一開始還會咬兔籠,

可惜沒把兔籠咬壞,嘴巴反倒是流了一堆血,

(算偷兔不著,流堆血嗎??)

不知道的人看到還以為是兔子的保鑣ㄌㄟ,

其實,我家的狗跟本是想獵兔,然後狠狠地咬牠一口吧

我記得獵兔犬是米格魯呀,甘臘腸犬啥事呀?

兔子短片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