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K咖啡

我最愛的壹咖啡正在整修店面,

看來沒法喝到熟悉的味道囉,

剛好有家新開幕的QK咖啡店,

今天就買來喝喝看吧~

 

 

 

 

今天開幕第一天,店裡有點零亂

有一些特價飲料,

(但我不太感興趣)

本以為會有很多咖啡種類可以選擇,

但是並沒有(宜~不是QK咖啡嗎 ?)

店提供的飲品跟五十嵐的感覺頗相似,

只是QK也販賣蛋糕.鬆餅等點心,

可外帶跟內用,

店面有一區讓客人可以坐下來慢慢享用,

(這跟85度C一樣貼心了)

我點了熱LATTE,

咖啡沒有很香,

喝起來味道算OK,

$NT55(如果喝起來普通的話,我是覺得不太值呀!),

咖啡味不夠濃是沒辦法滿足我的,

還是比較喜歡總是繯繞著咖啡香的壹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