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糊事件簿

有時候神經很大條,

身邊的東西常搞失蹤記,

自己困擾就算了,

也困擾著周遭的朋友們....

(coz他們要幫我找東西)

某天上早班,

因為前一天沒睡好,

所以,一直呈現遊魂狀態......

平時把車停好後,

我會神經質地一直檢查車鑰匙有沒在我的包包,

but not today......

我把鑰匙暫放在車廂內後,

放好安全帽就狠狠地關上它,

事後還神經質地檢查看看有沒有遺忘了什麼......

嗯~ok , GO!!

我想我那天就是太有自信到一個田地

才會延誤到找到鑰匙的時機吧~

下班後,我才發現我有家歸不得呀!

最後還勞師動眾地大伙一起找鑰匙,

誰知道它正在一個很安全的地方......

很安全的車廂內呀!

orz~(......這還是學妹幫我想到的ㄋ,感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