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ed"

"the bed"是家東南亞料理店,夜晚又有pub的氣氛,加上著名的水煙,Friday night果然爆滿啦~

 <照片>

 

"the bed"是孫興.林美貞的店,

店不大,分一樓跟地下室,

地下室為包廂區,每個包廂都有不同的低消,

我們選的是$5000低消,沒有隔區,

跟隔壁的5千包廂跟本是連在一起,

店內都是單點的菜色,

飲料價位不低,($NT160~200)

所以,不如點酒來喝,

 菜色很多都是帶辣的,

所以,不點飲料還真不行,

我第一道菜吃了辣生蝦後麻辣到不行,

尤其我很怕吃辣,(我還真是為了水煙豁出去了ㄌㄟ)

在飲料還沒上前就吃了辣生蝦,

(真是失算呀,還不快給我上飲料來,火都大了!!)

之後每道菜吃起來都是又麻又辣,

(連奶茶也是,真是見鬼了)

雖然如此還是不得不稱讚一下每道菜都非常好吃,

店裡招牌酒:

"叫床酒",分女叫床(左)&男叫床(右),

女叫床酒要先點火,等火滅了後馬上一口喝掉(一杯約50CC而已)再含檸檬片,vodka味頗重,喝完後讓妳想脫囉~

男叫床酒要點火後過火喝,我覺得蠻甜的啦!

重頭戲:抽水煙

我們點的是水蜜桃口味的水煙,

一開始水煙師會先把味道吸濃後再給客人,

我們不知道,

還誤會他幹嘛一直偷吸我們的水煙ㄌㄟ,

每個人都發一個濾嘴,

一邊抽,瓶中的水會慢慢滾起來,

然後吐出來就有煙啦,

瓶中有過濾尼古丁的濾網,

所以,不用擔心,

沒有加酒精時味道比較淡,

後來我們請他們幫我們加上酒精,

果然,煙就比較大,味道也比較明顯,

抽完真的有放鬆的感覺耶,(我覺得可能是酒的效用吧)

想嘗鮮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