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na Pa




第二次去China Pa,the bartender is my best friend,David.這次帶著小妹一起去bar喝一杯.(其實,我妹不太愛喝,幾乎都是我在喝的啦~) Martini看似很美,但不太合我口.還是後來喝的cocktails好喝呀!


<照片>

午夜臨時決定去China Pa找David,


離上次來的時間已經隔了很久了,


Bar內的擺設有一些改變,


不變的是濃厚的中國風,


我點的Martini好美呀,


迫不及待淺嘗一口,


哇~


這酒味好重呀,


跟電視裡的女星一杯接著一杯跟本是兩回事,


琴酒味道很濃,


喝了兩口後,我的喉嚨就有快燒起來的feeling,


這哪能一杯接著一杯呀,電視你可別再那邊亂唬人了


後來,我就給David喝啦,hahaha~


然後,又耍賴點別的酒喝,


Margarita是妹的,


但是,妹不喜歡酒味,


所以,我喝掉了,


I like it.


我後來喝的是”火燒阿房宮”,


我不太清楚加了什麼酒,


但是調製過程我有拍下來喔,


很美喔~<短片1.2>


等David下班後又殺去吃宵夜,


湯布院是家日式料理餐廳,有燒烤也有火鍋,都是單點,要另加服務費喔,我們點海鮮鍋,還有....忘了,我只負責吃啦,除了蝦子我覺的怪怪的外,其他東西都很新鮮,也很好吃喔!



照片只照這張,大家就將就點吧,


一直照也不好意思,


店家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