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th Of Taiwan

南台灣......

記憶中,

有著美好的天空;

    熱情的人們;

還有,

美麗的一切......  

傍晚,驅車前往台中逢甲夜市,

抵達時已凌晨2點多,

但,還是異常熱鬧,

(難道是因為過年的關係嗎??

由此可見,台灣人真的很愛賺錢=搶錢??)

逛不到一輪,店家紛紛收拾攤位,

年假期間許多旅館.民宿都大爆滿,

過於隨性的我們完全沒有預定房位,

找了好幾家都客滿,

最後,果然還是夜宿車內,(還好wish夠大)

由於,下大夜還沒調好時差,

整晚我聽著隔壁同學的呼吸聲;

前座同學的打呼聲;

還有我自己腸子蠕動的嘰咕聲,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腸子先生連不餓的時候都蠕動得很大聲)

一早起來去廟旁梳洗一番,

(好方便呀,停在廟旁邊好像很安全的感覺喔,

而且,隔壁停的還是輛警車,我們也真是夠了!)

用完早餐,準備繼續前往高雄,

先順道拜訪友人,

(這不是重點)

再前往目的地:墾丁,

墾丁真的塞到爆了,

一小時多的車程硬是開到快4小時是怎樣,

(最可憐的是開車的同學,我想他的腳快廢了吧)

好不容易抵達墾丁,

我們又陷入找不到旅館的問題,

再怎樣一定得休息的同學已經老大不太爽了,

最後找到一家很爛的詭異民宿,

還好沒看到什麼怪東西,

但我依舊無法入眠,

整晚聽著打呼聲睡覺,

Oh My God!!

男生怎麼那麼好睡呀,

明明還特地比我晚睡的耶,

竟然,還比我先睡死!

by the way,

我們找到旅館後,晚餐去"Smokey Joe's"用餐,

 是家美式墨西哥餐廳,

餐點包含眾多,讓人看到眼花撩亂,

雖說是美式餐廳,但也有中式餐點,

不管你想吃中式.美式還是墨西哥菜都有,

我點的墨西哥雞肉捲裡面有包白起司,

不會太鹹,很好吃!

Latte也很讚,打的奶泡很優,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人太多導致服務缺失,

沒有固定的服務生負責一區,

我們被帶到座位後,等了一陣子都沒人理我們,

最後還是我們自己去叫一個服務生過來幫我們點菜,

還好上餐速度夠快,

(但是為什麼是先上飲料ㄋ??)

隔天到鵝鑾鼻,

風跟五年前我來的時候一樣大到不像話,

我被風吹的跟瘋婆子一樣,

一點都不想多拍幾張,

所以,還是專心拍我的風景.花草照好了,

<請點照片>

後來又去了墾丁附近著名的出火處,

那邊地底下有天然氣所致,

<請點短片>

then,西子灣看夕陽,

ending有點草率,

因為,大家都累了,

(我在車上一直不知覺昏睡又醒來,

還是很累,也不知道在累個什麼勁兒??)

最後,還飆車回台北,

(把wish當賽車開ㄌㄟ,

你以為你還在墾丁玩go car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