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

一種很容易上癮,

一種無法抵抗的慾望,

一種享受生命的感覺,

我要去旅行......

 

 

第一次出國是去泰國,

跟同學一起去的畢業旅行,

感覺不像出國的旅行,

因為,同行的人熟悉到不行,

當時旅行的感覺我已經忘了,

只記得在海邊被一個黑人搭訕

從此之後,

我一看到黑人就有莫名的恐懼感

出了社會,

第一次出國,選擇夢想中的歐洲,

是我一個人的旅行,

 
跟著一些不相甘的人一起到歐洲,
我當成一個人的旅行,
幸運地又得到每天單人房不加價的優待,
我真是太LUCKY了!!
旅行的樂趣在於....
不停的拍照,
遇到很多有趣的人,
很多機會練習英文,
體驗當地生活!!
隔了3個月,
我又跟專科同學一起去Canada,
Canada很多華人,
當地人對外來民族很友善,
在飯店公園內,有房客從陽台向我們大喊:你好!!
(是熱情的白人少年,
而且,
不管妳回他什麼,
他只會說"你好"的熱血男孩!)
公園內可愛的巨嬰(看照片跟本不像6個月大吧),
超商內親切的胖哥店員,
永遠忘不了你跟我閒聊的那種感覺,
好像我就住在那附近一樣,
還有,
被同學在遊輪上偷拍的老外,
亂帥一把的,
看看就好......
11月
我又開始一個人到德國旅行,
那時看到秋天的德國,
楓葉媲美加拿大,
冬季的初雪在慕尼黑,
是第一次看到下雪的樣子,
我們迫不及待地跑到外面狂拍照,
照不到3分鐘,
我就覺得下雪並不是一件很美的事,
我馬上可以體會到當地人不喜歡下雪的心情,
下大雪要撐傘,
路會滑,
要掃雪,
會很冷,
交通不便,
視線也沒好到哪裡,
雪~
到底哪裡好了??
我們的司機Tomas
讓我見視到德國人的一板一眼,
但也讓我見視到熱情的一面,
(路人還是都很嚴肅的~)
德國旅行有很多自由活動,
我常一個人東拍西照,
很自在!
那時我想,如果你能一起來就更棒了!!
2005/5月
我在東歐.捷克,
金髮碧眼的天堂,
路人都可以當model了,
奧地利聽演奏會,
感覺真是好高檔呀!
金碧輝煌的演奏廳是奧地利人常去的地方嗎??
真的好幸福呀,
隨時都可以欣賞到高水準的音樂!
旅行最大的收穫是
回憶~
很多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