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pping day

今天下午跑去百貨買保養品,

一下子花了不少"coco"(錢),

沒辦法誰叫女人只能用錢

來換取青春的尾巴呀~

 

買了L'OCCITANE的去角質跟蜂蜜面膜膏,
專櫃小姐也阿沙力的給我眼霜跟蜂蜜面霜的試用品,
(上圖:試用品)
之後不忘H2O專櫃處買我的保濕凝膠,
短短半小時買完(也花了不少了)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家~
女人就是這樣,
說到保養,我最愛的"KISS ME"護手霜真讓我愛不釋手,
好用到不行,是護士的最佳伴侶ㄋ,
因為打針前都要拿酒精棉球,所以,手乾到爆,
有了它就不怕啦!
茶樹精油也是我痘子的救星,
ANY WAY,最近膚質太差了,
不得不買點保養品來安慰一下,
姑且就不談用了會有多神奇的大轉變......
時間會證明一切吧~
(帳單也會證明一切.....關於敗家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