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french friend

 

某日終於和我的法籍友人聚餐,

我是那種出門會事先想好行程的人,

即便是與異性友人出去,時間.地點也都是我決定較多,

於是,那天我決定帶他到一家我自認為很讚的日本料理店用餐,

結果當天天候不佳,我早到了幾分鐘,於是去確定一下餐廳的地點,

沒想到......

竟然.....

但,請聽我解釋,

那家真的很好吃,

只是,也許它敵不過數家老闆的跳樓大放送吧~

慶幸友人遲了幾分才到,所以我馬上找到另一家餐廳,
好嘉在~
沒被他發現,
第一次等人這麼心甘情願的ㄋ~
最後,當然圓滿收場囉!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