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 of Melbourne<2>

自助旅行特別之處,

我想就是......

有許多surprises~

 

 

 

 

Second Day:

I woke up very early.coz I didn't sleep well.

I got sick.

沒有陽光照耀下的Melbourne我覺得好冷,

我想穿短袖的當地人是無法體會我這冷底弱身女子的苦處,

吃完早餐,我們搭便車到Box Hill閒逛,

Box Hill是華人shopping area,

那邊充滿了各地華人,

賣場也售賣許多中式烹飪食材,

那邊像是一個SHOPPING TOWN,

商店種類眾多,EX:傳統市場.

超級市場.百貨.精品店.服飾店.

手機販賣.咖啡廳.....等,

Melbourne像這樣的購物城很多,

而且都很大(Coles很多),

people can spend all day for shopping.

不用進城就可以滿足購物慾,還蠻方便的.

附近有一家健康食品店是台灣人開的,

我買了一些綿羊油跟護唇膏當禮物,

店裡也有賣一些觀光紀念品,

但價格比city貴喔!

外面的街景很秋天,

楓樹林立,感覺好美,

邊走邊飄下楓葉,

好像電影出現的片段~

Croydon先買2hours full fare 的票,

搭火車到Bayswater then transfer to Croydon home stree by bus.

火車站售票處感覺很像我們的捷運,

月台則跟我們的類似~

車票依據搭的線.票種.等價位不同,

最便宜的是Sunday Saver才$AU2.4可以搭一整天車,

不限次數,是去年才開始的特惠票,

為了鼓勵民眾進城的方式之一~

下午到Knox City因friday商家營業較晚,

終於可以逛晚一點了,

Knox City 也是個shopping town ,

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何我的澳籍友人

推薦我不少個觀光購物中心景點了~

回家途中的bus內,

乘客幾乎都會有位子坐,

當地人開車居多,

公車上可以直接跟司機買票,

司機還有無線電可跟別的司機連絡,

<好像我們的taxi>

公車Sunday休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