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叛逆的人,養出叛逆的狗

我......是隻叛逆.低調的老臘腸犬,[小黑]

 

住在這個家也十幾年了,

我是隻阿嬤級的老犬,

每天的schedule大約是這樣:

睡覺睡到自然醒(大約睡到快中午會醒來,相當好狗命

吃早午餐(看心情......有時也不吃,就會變下午茶點

繼續......

睡!!(應該說休息,我可是隨時保持警覺的)

吃晚餐

在屋內散步一圈

睡晚覺

--------------------------

基本上,我的老年生活就是睡覺

雖然如此,

我依然是隻非常有個性的狗,

主人想拍我的寫真....我就是不給照,

死也不看鏡頭+不停裝忙碌(忙著咬衣服)

住樓下的土狗黃仔的看家本領一流,

陌生人一靠近,

馬上大聲狂叫+撕牙裂嘴樣,

我:

只要有人登門拜訪,

哪怕是陌生的送瓦斯先生,

我都會馬上撲過去.......

跟他玩~

因此,我是個會跟陌生人玩的看門犬,

我的主人也看的很開,

並沒有因此而指責我,

另一個原因是.....家裡也沒什麼好給偷兒大爺的,

有空歡迎大家來看我呦!

不過,我可能會在睡覺......

你也知道我的主戲份就是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