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Y大王-木櫃事件

話說我老爸雖只是個起重公司的工頭,

卻也是個身懷數種絕技的人,

DIY也是他無聊時的最愛,

因為,

可以省下不少錢......

有一天,
老爸突然想做一個木櫃放一些雜物......
我想......
也沒差吧......
因為,
我的房間是陽台改建的鐵皮房,
我家的陽台是長條狀的,
一半改建加改成我的房間,
我家雜物真的很多,
所以,
迫使
我們得不斷地DIY一些櫃子來安置這些雜物,
而這些雜物有一部份也是我們DIY出來的東西,
我並沒有反對老爸的idea,
老爸也不說二話,
馬上上工DIY起來......
過沒幾天,
我去陽台曬衣時,
看到他得意的新作,
我真的當場傻眼......
櫃子做的真的很不錯,
但也完全地封殺死我的房門,
雖然我從未出入我的房門,
但這樣做也太絕了點,
我跟姐的房間只隔著一扇窗,
我一向習慣直接穿越我姐的房間
再爬過那扇對我而言不算高的窗戶到我的房間,
房門被封死後,更是只有這條路可走了,
我永遠記得
曾經有位網路接線員看我匆容地爬過那扇窗的表情,
就是......
"傻眼"的樣子!!
(好像也沒什麼好炫耀的喔??)
anyway
這就是我的家,
想進我房間的人可不是件簡單的事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