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世貿中心:美容大展

開展第一天就被我姐拉去當"運將",姐會去那也不就只是想買彩繪指甲的各種周邊商品,她在這家店逗留了很久,也買了一些東西,還好是撿到便宜了,姐果然買東西從不手軟......

 

 

 

(會場盛況)

這次店家較少,人不多,因為是非假日的關係.

走沒多久我的腳就快廢了......因為,今天失算,穿了尖頭低跟鞋,沒想到多走了一段路才到世貿,都還沒殺去附近的百貨逛就已經用老人家的速度行走,真是恨呀!!

我們大都只看彩繪指甲的部份,因為,是老姐在逛,我只是個陪逛的"運將小姐"~

看完展覽後,我硬是拖著已經廢的雙腳去逛百貨,(真的很痛,還是硬要逛,因為,很不甘心!)

我並沒有看到想買的東西,所以,後來草草結束今天的血拼計劃,只拍了幾張照片給Peter.今天再怎麼說都是被拖去的,實在有點累阿!

最近也沒什麼心情出門,還是乖乖在家休養幾天好了!

看到杜鵑花開,

想到春天已經來了,

賞花季又悄悄來到,

可以去陽明山賞花了喔~

天候不佳,

101大樓旁圍繞著霧氣,

101真的還只是高而已呢!

看不出美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