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入膏肓的洗衣機

話說......

我家的洗衣脫水兩用機已經到了病入膏肓的田地,脫水的功能已數次被我姐搞到不能脫水......

 

我大姐是個無論幾件衣服都要用洗衣機洗的女人,

常常脫水時很隨性地把衣服丟進脫水槽,

這樣的下場往往就是脫水槽轟然大響......

然後......

接著整台洗衣機發狂地晃動著,

這時妳會覺得好像整台洗衣機快報銷似的,

加上那聲音之大,

通常我姐會馬上停止它的運作,

然後,隨便翻整一下衣物......再度開啟運作,

通常洗衣機爺爺不來個2次大怒吼是不會甘心的.

脫水槽的設定鈕已經修過數次,

後來還修到沒辦法只好另外加裝一個按鈕,

現在可是連那裝不久的按鈕也起不了作用了,

真的很不方便.

老爸雖不是水電工阿賢......

(光外型就差很多)

但也懂很多關於水電的"戴誌",

現在洗衣機變成這個樣子......

老爸直接把電源設定的電線放在外面,

(真是太炫了,老爸!!)

然後,不知道後來是誰把其中一條電線上

又多夾上一個洗衣夾(???)

現在要脫水時就把兩條電線接觸一下,

(接觸一下:脫水5分鐘;兩下:1分鐘;三下:30秒......)

話說回來,

其實那台洗衣機也用好幾年,

也不知我爸在堅持什麼,

非得要DIY個東西才甘心,

看在這次的作品還挺炫的就算了,

但是依舊彌補不了你上次DIY個木櫃

封死了我房間房門的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